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副校长罗仙平一行到建设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2022年9月8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科技处处长唐云志,副处长朱易春、王晓军、籍明明一行到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科技工作调研。会议在三江校区日新楼3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王犹建首先代表学院对罗校长一行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院长助理温小军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院长王犹建就学院建筑类和设计类师资情况、科研工作谋划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周小金在师资队伍、团队建设、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党委副书记王琨就各学科在社会服务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科技处处长唐云志,副处长朱易春、王晓军、籍明明听取学院汇报后,分别就当前科技工作形势以及学校相关科技工作政策文件等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在各级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制度建设以及重点项目突破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科学研究是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齐心协力带领学院广大教师找问题、促提升。他强调,学院要结合学科发展规律及师资情况,对症下药,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提升老师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认真立标杆、树典型;学院要凝练好学科方向,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强传帮带,推进团队建设,实施重点突破,做到勇担当、见实效;学院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站在谋事创业的高度,积极育才、引才、聚才、用才,把工作做在平时,坚持汇人心、促发展。

上一条:树育人模范 展教师风采 ——记建筑与设计学院首届“建设之星”评选 下一条:我院廖望博士作《国家铁路大战略与现代产业发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