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

建筑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团队在东方创意之星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本网讯9月19日至21日,东方创意之星创新大赛教师赛国赛评审会在江苏大学举办,依据网络函评和现场评审总得分,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黄金发教授团队荣获全国金奖一项、省级金奖一项、省级铜奖一项,郎尹羚教师团队荣获省级铜奖。

黄金发教授团队的课程设计以“三色铸魂·四维驱动·三阶递进”为主题,结合“四驱四阶四融合”互通式协同育人机制,将现代技术与传统教学相融合,精心打磨教学设计、创新教学内容与方法,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深刻的教学实践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学校将课堂教学改革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突破口,以能力培养为主线,以成果产出为导向,积极开展“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此次获奖得益于学校长期开展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将课堂教学与教学创新比赛紧密结合,同时产品设计专业联合教育部设计理论与整合创新虚拟教研室开展,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创新优化,此次大赛促进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也是课程教学团队深耕课堂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的结果体现。

今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们参加各类教学比赛,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文/陈烨、周颖、张弛 图/教师提供)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 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