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培养

建筑与设计学院硕士点简介

作者:       来源:

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是在学校原文法学院设计系与原建筑与测绘学院的城乡规划与建筑学系基础上,整合相关专业于2020年5月组建而成,是集设计学、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多学科、多专业的教学与研究机构。

学院设有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原工业设计)和建筑学(五年制)、城乡规划(五年制)五个本科专业。其中,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是江西省一流专业,产品设计是江西省高校本科品牌专业和校级重点建设学科。本着“大建筑、大设计”理念的指引下,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目的、紧密结合经济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学院现有赣南客家文化数字化研究院、赣南客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等省(市)学科、学术平台,其中赣南客家文化数字化研究院是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另外还有城乡规划与建筑研究院、建筑与规划研究所、赣南室内设计研究中心等校内研究平台。


下一条:085507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