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团队 >> 正文
学术团队

区域文化与创新设计研究中心

作者:       来源:

本团队为院级科研团队,现有主要成员6人,其中副教授3人,博士教师2人,讲师1人。团队以生态设计与地域文化为研究方向,积极申报以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生态文化为主题的相关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紧密结合社会与区域发展,在工业遗产、传统村落、乡村景观设计和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对接、服务地方,积极开展实践项目;定期开设学术讲座与艺术沙龙,参与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

团队以增强科研创新、成果产出与科技转化能力为基础目标,以增强学院学科科研竞争力为主要任务,在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批重要的研究成果。团队获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教育部基金3项,省级科研项目26余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获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18项,发表高水平高质量学术论文(艺术作品)60余篇,横向项目立项金额达230多万。


上一条:国土空间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团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