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百年礼赞,强国有我” ——副校长罗仙平为建设学院新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课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0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以《百年礼赞,强国有我》为题,在三江校区文山楼115教室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课。我院院长王犹建、党委副书记王琨、院长助理温小军出席宣讲会,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和我院全体2021级新生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主持。

罗仙平副校长就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等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全体新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他强调了新时代大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四点要求:一是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明大德,厚植国家情怀,夯实立身之本;三是成大才,勤学苦练本领,成就栋梁之材;四是担大任,勇于担当实干,砥砺奋斗之行。最后,罗仙平指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更要求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他号召全体新生担当时代使命、认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71BE2

宣讲报告为新生们带来一场理论盛宴和一次励志号召,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迪,今后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增强自身本领,为创造美好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卢雨、徐逸玲 图/许晴)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罗仙平作“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主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副校长罗仙平出席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