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树育人模范 展教师风采 ——记建筑与设计学院首届“建设之星”评选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随着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的来临,建筑与设计学院将首届“建设之星”评选出的十位教师事迹精心整理好,他们是:3位教学之星——黄金发、张红、陈进春老师;2位科研之星——朱艳芳、黄颖敏老师;3位爱生之星——易秀娟、姜小静、郭文瞻老师;2位服务之星——仲洁、华曦老师。十位老师的先进事迹在教师节前夕推出,以感谢他们过去的一年中,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以此为榜样引导教师比学赶超争,年年有进步,争做教书育人模范。同时以此为契机,顺势启动第二届“建设之星”评选,引导教师们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履职尽责争做育人模范。

一、“建设之星”中的3位“教学之星”

一是“爱生如子,尽心尽责”的黄金发老师;二是“用心做事,用爱育人”的张红老师;三是被学生称赞“热情友善,风趣幽默”的陈进春老师。

二、“建设之星”中的2位“科技之星”

一是在科研中严谨认真、在教学中甘于奉献的朱艳芳老师;二是“不说空话,不做形式,教书育人,言传身教,科学研究,开拓创新”的黄颖敏老师。

三、“建设之星”中的3位“爱生之星”

一是“一心装着学生,努力做学生心中的良师益友,做学生生活中的知心朋友”的易秀娟老师;二是“坚持用爱心去点亮学生的心灯,用真情去演绎师爱、母爱”的姜小静老师;三是“善于发掘学生才能,引导学生,鼓励学生”的郭文瞻老师。

1AC6A

四、“建设之星”中的2位“服务之星”

一是“有踏实肯干、精益求精”的仲洁老师;二是把“以学生为本”作为自己的工作理念,以“身正为范”作为自己的工作要求,以“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作为自己的工作方法的华曦老师。

106BA

首届十位“建设之星”由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产生,他们的先进事迹已在学院团委公众号中陆续展示,起到了宣传典型、树立形象的作用,有效引导学院师生学先进、做贡献。接下来,学院将启动第二届“建设之星”评选活动,并以此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致敬。(文/陈烨、刘建泰、李志涛)

上一条:【教师楷模】 深耕教育沃土 点亮艺术人生——记我校首届“优秀教学贡献奖”荣誉称号获得者黄金发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