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形式,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日新楼502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来自上海的上海豫园旅游商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南昌的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赣州叁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四家企业与我院30余名毕业生现场开展就业双选。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建筑学、城乡规划和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招聘会现场,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的负责人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展开宣讲,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现状、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待遇、应聘方式以及同学们入职后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递交了简历,并就自身对岗位存在的疑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企业负责人也耐心地给出具体的答复以及专业的解释。会后,四家用人单位现场开展了一轮面试,并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签订了意向协议。

招聘会结束后,南昌大学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与我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今后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学科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展开交流。(文/图 宿雅威)

下一条:环境设计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