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凝聚共识、服务教工”——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委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周小金主持,全体分工会委员参会。

会上,分工会结合校工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对如何开展好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分工会进一步统一了委员的思想,凝聚了服务教工的共识。全体同志表示,要积极落实校工会的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好校工会的工作任务,坚决支持校工会的工作;要结合学院教工特点,组织好学院教工活动,推进学院教工融合,关心学院教工成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服务教工发展。


上一条:奋力拼搏勇争先,建设乒团获亚军 下一条: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