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出席我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为加强对毕业班的教育管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做好毕业前各项工作,5月29日晚,我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在文法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在战‘疫’中成长,在磨难中闪光”主题教育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鹏、班主任张咏梅、毕业班辅导员黄桢以及环境设计教研室部分老师出席,班会由黄桢主持。




会上,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通过PPT播放的形式回顾了这四年来的大学生涯。黄桢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谈论了这四年来学生们的成长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张咏梅鼓励各位同学要为自己的将来做好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不忘初心,继续拼搏”。

此外,班会还组织了同学分享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付出,四年来自己不断成长,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会加倍珍惜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绝不辜负大学生活中最后的美好时光,”环设162班郑旖明说道。



最后,龚姚腾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的努力和进步,并对他们的未来提出期许。他表示,从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了解到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的收获,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希望毕业生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后,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始终铭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发扬理工人的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斗。(文/邹招燕)


 

上一条:资助主题宣传活动月——我院举办“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主题海报征集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首次获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