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资助主题宣传活动月——我院举办“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主题海报征集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广泛宣传资助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我院于6月23日至6月30举办了以“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主题的资助海报征集大赛

此次活动以“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为主题,主要面向受国家、政府及社会资助的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学生,参赛者需紧扣资助政策、围绕“诚信”主题进行创作,要求作品内容鲜明,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截止时共收到作品8幅,各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展现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理解以及对诚信的深刻领悟,评经过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获奖作品进行展出。

据悉,资助海报征集大赛作为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资助主题宣传活动月、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系列活动之一,让参赛学生在设计海报时积极发挥创作思维,感悟国家资助的关怀,同时通过宣传海报的强烈视觉冲击和感染力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文/周华琴)


上一条:我院学子于“赣坊杯”首届文创手工征集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出席我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