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于“赣坊杯”首届文创手工征集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4月7日,历时两个多月的“赣坊杯”首届文创手工征集大赛落下了帷幕,我院产设171班蒋奔阳同学凭借“京剧吉祥猪”作品荣获大学组一等奖。

谈及设计理念,蒋奔阳说到,“这次大赛主题是‘猪’,它是十二生肖之一,由此我想到了京剧文化,我把猪的形象和京剧头饰相结合,用纸片叠加的方式去组合和重构,从而使作品形成一种二点五维的视觉感受。京剧是国粹,希望通过这个作品能让更多人了解并传承传统文化。

据悉,本次“赣坊杯”首届文创手工征集大赛由赣州海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共青团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委员会承办,大中小学生均可参赛,评选分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三组进行,每组设优秀奖5名,其中一等、二等、三等奖各一名,另设特等奖一名。评选方式为网络评比中每组参赛作品票数前50名可进入复评,复评由专家评审团进行,颁奖仪式及作品展出将在赣纺1969文创园青创公社内进行。(文/邹雪琴)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资助主题宣传活动月——我院举办“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主题海报征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