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9月18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设计系学生创作的作品共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此外,在省级评选中,建筑与设计学院共有17组作品入围并获奖。

在全国大广赛平面类作品中,由权亚楠老师指导,范婷婷等同学创作的作品《孩子是父母的影子》荣获全国一等奖。在策划类作品中,由张素华老师指导,王钰璇等同学创作的作品《生活的色彩》以及张艺骞等同学创作的作品《京东任意门》荣获全国三等奖。






 

接到大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调研室积极调取骨干教师专门组建大广赛指导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最全面,最专业化的指导。从比赛伊始的选题讨论,到中途的创作,到最后上交作品,历经数月,面对其他院校的强大对手,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不惧挑战,勇于创新,精心创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文/陈楠、梁杏婵)

 

上一条:新学院 新业态——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于“赣坊杯”首届文创手工征集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