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学院 新业态——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我院于老矿业楼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本亮,我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本亮主持。

会议伊始,李本亮首先宣布了王犹建同志正式就任我院院长职务的决定。



罗仙平指出,此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件》《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并对我院班子建设和总体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促发展,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三是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创佳绩,要以更高要求做好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

会上,王犹建做表态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牢记勤勉尽职,扎实履职,做到有方、有效、有为“三有”。他指出,新学院、新业态、新机遇、新挑战,我院要根植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全局意识谋发展,精准决策谋事业,不断推进学科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依法依规教育好师生、以情以理团结好师生、民主集中管理好学院,积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小金表示学院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开创建筑与设计学院美好未来。

(文/陈丽芳 图/宿雅威 )

上一条:我院开展专业模型周成果展览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