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黄李金鸿老师受邀参加第16届在线国际学生和青年学者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由俄罗斯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和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16届在线国际学生和青年学者论坛开幕。

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罗马尼亚、白俄罗斯、芬兰等49个国家的学术代表团和中国地区12个矿业类高校、企业、科研院的43名青年学者共计1000多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

本次论坛是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连续第16次以“自然资源合理利用中的热点问题”(Topical Issues of Rational Use of Natural Resources)为主题举办的学术会议,共包含17个分论坛。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论坛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办,受俄方邀请,我校教师黄李金鸿应邀参会并作了分论坛主旨演讲,并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在新的发展理念、新的社会治理、新的经济运行形式下当前建筑与城市活动的相关问题(Current aspects of architectural and urban activities),并期待疫情过后我校与包括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在内的国际同行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期末班会暨宿舍搬迁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专业模型周成果展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