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期末班会暨宿舍搬迁动员会

作者:       来源:

1C2A1


本网讯 7月13日晚,我院于西校区主教1604召开2019级期末班会暨宿舍搬迁动员会,会议围绕2019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宿舍搬迁及相关工作展开。院党委书记周小金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宿雅威主持。

会议伊始,宿雅威强调了暑期的安全问题。他指出,假期期间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随后,围绕本次搬迁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和注意事项提醒,并就假期有关工作进行通知和提醒。

会上,周小金书记对2019级学生回到学院表示欢迎,强调在宿舍搬迁过程中要注意多方安全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并对暑期安全进行着重强调,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严防溺水。最后,他勉励大家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和综合素质。(文/简琴珍 图/李敏慧 编辑/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黄李金鸿老师受邀参加第16届在线国际学生和青年学者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