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前往定南开展对接服务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设学院

38D65

本网讯 8月19日至21日,我院教师陈进春、杨晶、温小军、何佳及相关专业本科生一行前往定南县开展“同心画室”建设交流活动,并与定南县、乡镇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开展座谈会。

我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同心画室”、大风小学、写生基地“柱石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同心画室”及“柱石村”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同心画室”负责人张杨帆的教学经验介绍,并就持续推进“同心画室”扶志扶智的美术教学、提升地方美术教师的艺术素养和教学技艺以及“同心画室”提升建设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就柱石村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双方就大风小学、同心画室学生到江西理大学参观体验,“同心画室”扶志扶智美术教学工作以及江西理工大学设立实习写生基地、暑假的三下乡学生支教活动点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过程中,学院师生来到定南县留輋村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特别聆听了胡传周与其四子胡传书、胡先发、胡先甲、胡先银五位烈士英勇故事,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祭拜等活动。结束后,前往定南县岿美山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岿美山镇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并就岿美山示范镇建设、旅游开发以及相关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在科普教育基地、大学生写生基地、文旅创作实践工作站以及岿美山“工业文化遗产”申报等达成合作意向,在岿美山镇发展规划、旅游规划、实践基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文、图/卢雨)




上一条: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暑期留校的考研学子 下一条:【中国医师节】萤火成炬 守护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