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暑期留校的考研学子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建设学院

本网讯 为关心学院考研同学,鼓励考研学子认真备考,8月25日上午,我院王琨老师、团委兼学工办负责人宿雅威、辅导员郭文瞻、简琴珍一行来到城规建筑专业教室,为留校备战考研的同学们送上慰问与祝福。

王琨老师代表学院向备考的学子表示慰问,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复习近况,鼓励他们向更高层次挑战自己,同时他结合自身曾经备战的经验告知同学要坚信努力就会有收获,让同学们放松心态,全力备考,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的服务和帮助。

收到来自学院老师们的慰问与祝福,同学们很是高兴,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铭记老师们的嘱托,认真复习备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文/简琴珍 陈丽芳  图/简琴珍)

  



上一条: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师生前往定南开展对接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