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我院迎来了2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9 月11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2020级辅导员郭文瞻老师组织志愿者在报道点为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并亲自为他们发放新生纪念品解答问题。

 

9月12日,院领导周小金、王犹建、王琨、温小军来到新生报道现场,学生宿舍、新生物品发放区等详细了解新生报道情况,与新生及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帮助新生解决困难。交流中,周书记向新生及家长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我院“筑城建风骨,扬设计精神”的理念。当晚,在西校区 1309 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系、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与2020级新生家长及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宿雅威主持。会上,周小金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王犹建院长就我院成立的背景,专业设置,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理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围绕着家长关心的学生大学学习,辅修,考研,就业等问题各教研室老师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9月13日,院领导再次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和同学们聊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和室友和谐相处,共同进步。

9月14日,我院在西校区1604召开2020 级新生与辅导员见面会,辅导员郭文瞻老师对新生入学后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介绍疫情期间西校区的管理制度,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展开叙述。向新生介绍理工大学学校历史,解读理工家训,对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郭老师强调,希望大家秉承“筑城建风骨、扬设计精神”的理念,争做有风骨、有精神的“建设者”,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在我院领导关心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增进了2020级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进一步了解,为新生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到江西理工大学大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卢雨、郝卓奇 图/宋梦方圆、刘慧琳、郝卓奇) 

上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宿舍心理联络员培训会 下一条: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暑期留校的考研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