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奋力拼搏勇争先,建设乒团获亚军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工乒乓球队勇夺团体赛亚军,这对新学院教工树立“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理念是一种鼓舞。

C229

本次学院教工乒乓球队不畏强手、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在经过了四轮团体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遇到了实力最强的理学院代表队,学院代表队与理学院代表队艰苦鏖战五场,最终以2:3惜败。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周小金认为,比赛虽然结束,但学院代表队的拼搏精神还要继续延续,我们要把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精神作为今后推进学院工作发展的动力。

16C20

上一条:赣州市国土空间规划所所长黄仪荣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学习党史办实事 校地合作开新局 ——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 举行校院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