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教务处吴彩斌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校教务处吴彩斌处长、王经北副处长和晏露宇老师一行到建筑与设计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周小金书记、王犹建院长、温小军院长助理及各系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吴彩斌首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座谈了解老师们的需求和教学环节中碰到的困难,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对吴彩斌一行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感谢教务处能够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

随后,王犹建院长、温小军院助就本科教学工作开展及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老师代表就教务系统使用、排课问题、教材选用、青年导师制、实践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吴彩斌一行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并在教育教学环节、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本次调研进一步密切了教务处与学院的工作协同,体现了教学优先、教师优先,也是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为教师办实事的体现。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一行指导建设学院建党百年书画及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歌颂百年·以艺赞党 ——校党委书记杨斌一行指导我院课程思政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