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一行指导建设学院建党百年书画及设计作品展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及党史学习教育组一行在学校校史广场参观指导我院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书画及设计作品展,我院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此次参展作品涵盖我院师生书画以及海报作品百余幅,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

在参观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师生将作品推向更广阔的平台,在校内形成有影响力的活动。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为契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用多样的文艺作品展现,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将书画与党史创新结合,是我院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的重要举措,展现了我院师生专业素养和能力,为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的探索。领导们的肯定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热情。(文/沈俊豪、卢雨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召开城建系暑期写生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 教务处吴彩斌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