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城建系暑期写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学子暑期外出实习的安全意识,6月24日,我院于学院楼604召开城建系暑期写生实习动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出席会议,城建系全体班主任老师和19级城建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进春老师主持。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王琨为同学们在暑假实习期间的相关事项提出要求。他强调,实习期间要服从带队老师安排,实习过程中时刻注意安全第一,并预祝同学们此次外出实习一切顺利,在实习过程中真正学到知识。随后,陈进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了暑期实习的地点、必备物品及具体流程,并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准守纪律,注意自身安全,顺利完成此次外出实习。

此次会议为即将开展的暑期外出实习明确了具体任务,让各位同学对期待已久的外出实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文/刘鼎新、沈俊豪 图/雷佳佳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与安远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一行指导建设学院建党百年书画及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