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三下乡】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上级党、团组织关于暑期青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 7月4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107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出席本次出征仪式。我院“三下乡”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出征仪式上,周小金书记介绍了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目的,特别强调了学生外出的安全问题,他希望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入实践,有所收获,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会上,王琨书记向此次暑期“三下乡”实践队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安全纪律问题。出门在外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个人财务安全,时刻听从指导老师和队长的安排,不能擅自行动;二是形象素质问题。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代表江理和学院,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带入乡村,融入乡村,传播正能量;三是人文关怀问题。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做到文明礼貌,尊重他人。

1D412

实践队队长城规191班高逍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实施方案,并代表全体队员表达了决心,他表示全体队员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指示,严格要求自己,认清角色,承担责任,将学校所学用到本次实践当中,为助力里仁乡村振兴贡献出一份实际力量。

上一条:【三下乡】观画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条:我院与安远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