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建筑与设计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学校要求,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国家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危化品知识、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宣传教育、应急逃生演练、校园安全文化及专项集中整治等工作。

根据学校部署,2021年6月15日下午2:30,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之防溺水宣传教育,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副书记王琨、院长助理温小军及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周小金书记以6月13日湖北十堰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为引子,结合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并进一步强调安全无小事,提醒全体师生要绷紧安全之弦,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隐患排查,保障师生安全。

在会上,周小金按照学校活动方案为在场师生作了防溺水宣传教育,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

6月16日上午,学院在校文化广场参加了学校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组织了"生命只有一次,溺水只差一念"的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制作了宣传展板和横幅,通过学习溺水警示案例和防溺水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珍爱生命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与汇森家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副校长罗仙平为我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