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前往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为更好地了解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实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协作,促进本科专业人才培养,8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周小金一行来到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简称“中心”)进行走访调研。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谢建军和技术创新与咨询服务所、综合科及各相关业务所室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建军简要介绍了“中心”在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上开展的相关工作,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国土空间规划在政策方面的重要引导作用。

周小金对“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够通过双方持续互动,全面了解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人才在项目实践方面的综合表现,为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帮助。

双方座谈人员就今后学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部分在“中心”实习的城乡规划学生分享了实习感悟和收获。

双方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协作,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规划专业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同时“中心”各项目负责人还将加强与学院专业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强化实习学生安全教育,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上一条:我院与定南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组队深入崇贤乡贺堂村服务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