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三下乡专题】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响应上级党、团组织关于暑期青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7月1日上午,我院于日新楼502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周小金、党委副书记王琨、团委副书记宿雅威出席本次出征仪式。我院“三下乡”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会议由宿雅威主持。

仪式上,宿雅威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三下乡”活动的总体要求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他重点强调实践队外出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形象问题。

随后,王琨书记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注重自我的形象问题,彰显建设学子风采;二是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做好防护作用;三是注重自身的纪律问题,遵守规矩,听从指挥。

会上,周小金书记结合自身学干和团干经历,为同学们解读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社会实践意义,希望实践队员们了解实践内容、明确实践意义、争创实践佳绩,真正以青春才气助力乡村振兴,以艺术魅力服务乡村文化,进一步彰显“建设者”的精神和风骨。

暑假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建设学院青年学子将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将日常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学以致用,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助力时代所需,用奋斗的青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文/罗贤静 陈烨图/陈烨)

2BBF0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追寻红色印记,传承时代精神 ——我院“青春‘筑’力,‘艺’起同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