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2022年9月6日下午,我院在三江校区日新楼513教室召开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犹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琨、研究生秘书余茜、2022级全体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余茜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和拼搏精神。同时,他就纪律和思政方面提出要求,解读了学校的相关制度规定,主要包括学术道德规范、校园秩序管理、疫情防控管理等。最后他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行为准则,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加强学术交流,在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院长王犹建详细介绍了生态设计与技术学科的界定及发展史,并对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讲解。他强调,学术研究一是要夯实理论基础,制定合理学习目标,创造性开展研究,二是要坚持问题意识,将问题始终贯穿科学研究的全过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上一条:副校长龚姚腾一行到建设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树育人模范 展教师风采 ——记建筑与设计学院首届“建设之星”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