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副校长龚姚腾一行到建设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2022年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学工部部长贾群燕一行到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会议在三江校区宿舍F2-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龚姚腾指出,学院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问题,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予以纵横联动,发挥学院特色,突出美育效果。学院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理念,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推动学生工作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学工部部长贾群燕就当前疫情形势及学校相关学生工作政策等进行解读,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党团建设、宿舍管理、学风建设以及辅导员队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王琨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分别予以了汇报交流。

上一条:喜报 | 我院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党史·党建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