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报 | 我院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党史·党建基金项目

作者:       来源: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王犹建老师申报的《中共苏区时期红色工业遗产的当代价值与保护利用研究》项目获批立项。此次也是建筑与设计学院自2020年建院以来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党史·党建项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该项目主要围绕中央苏区时期红色工业遗产,从加强保护和传承的战略定位出发,分析工业遗产在历史、社会、经济、技术等价值,从内涵意义揭示所蕴含的伟大革命精神、红色文化的认同;得出其所蕴含的时代价值等展开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基金研究项目,被社科界视为衡量高校和科研机构科研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对社科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龚姚腾一行到建设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