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招聘会现场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月31日,江西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三江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辅导员郭文瞻到招聘会现场走访调研。

招聘会现场,院领导在细心地询问招聘公司的详细情况、收集对口企业资料后,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同时指导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结合自身情况和专业特长,主动出击,早日就业。

这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增进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断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文、图/郭文瞻)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心诉心愿 手舞青春”手语舞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