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院于日新楼502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犹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王犹建就前期学院疫防控工作部署、疫情工作执行等方面的进行整体总结,并对关于教师考核方案、教师业绩评优细则等进行逐一解释说明,强调我们要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学水平,推动学院建设。

随后,温小军对下半学期的教学活动与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教书育人实践中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好学生的好标杆。

BE017

紧接着,王琨深入的对目前的研究生招生、毕业就业率、论文数量等进行介绍,并对之后的招生计划、班主任工作开展进行谋划。他特别强调,教师应激励、唤醒和鼓舞学生,努力塑造学生健全人格、促进学生学习就业。

CB4D3

最后,周小金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党建思政等工作通知及要求,号召各位教职工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对学生一视同仁、关心学生日常生活、倾听学生的烦恼,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教育科技两手抓,为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图、文/陈烨、张欣怡)

C07D7


上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 培根铸魂育新人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招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