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立德树人守初心 培根铸魂育新人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在日新楼308 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守初心,培根铸魂育新人”。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稀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党建组织员廖启卿到会观摩指导。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主持。

F8CF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康绍忠“矢志旱区农业高效用水 倾情教学一线立德树人”的暖心视频。周小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微党课分享,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教育、文化等方面的论述。王琨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温小军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黄颖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周小金、李振向参会人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

D43A8

李振点评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的交流发言十分的深刻,会议成效显著。

周小金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结合,党建指导与业务实践相结合,避免出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实现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陈烨、李志涛)

上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消防宣传进江理,“建设”安全靠大家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