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消防宣传进江理,“建设”安全靠大家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11月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于F2栋宿舍楼前开展“趣味答题普消防,消防标语提意识”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现场,准备与活动相关的物品,通过消防知识快问快答扫码进行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等趣味小游戏吸引全体师生的注意力,并让其参与其中。同时,志愿者们还邀请现场同学编写趣味消防安全宣传标语,表明自己为创造安全,和谐环境的决心。

1577A

同时,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通过制作消防海报,发布消防安全知识,QQ、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线上渠道的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扩大消防安全的影响力。

1A598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加强了全体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校园安全和谐的氛围。(文/陈烨、周颖 图/胡彩霞、周颖、李洁、袁海辉、肖万鑫)

上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 培根铸魂育新人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