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广告设计》课程喜获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张红团队的《广告设计》课程荣获全国二等奖,是江西省唯一获此项殊荣的团队。

据悉,本届大赛共征集来自365所高校的740门参赛课程,参赛教师1727名,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张红团队参赛课程《广告设计》经校赛推选,江西赛区评选获江西省一等奖,并推选参加全国总决赛,于11月13日参加全国线上总决赛答辩,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成为江西省唯一获奖团队。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九届,是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影响力,全国90%的985高校和95%的知名设计专业院校参赛。大赛旨在更好推动艺术设计学科的教学创新,培养一流的设计师资。大赛采取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致力打造国内艺术设计学科权威公正的教师赛事。

该赛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各高校参与竞赛排名的重要赛事之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辟专区展示该赛中教师参赛优秀作品。(文/温小军 图/张红)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首届“囿成杯”手绘艺术大赛颁奖仪式暨学业交流会议 下一条:书生亦能着戎装,青春四溢彩云飘 ——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