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书生亦能着戎装,青春四溢彩云飘 ——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朝气蓬勃少年时,淬炼成钢意志坚。10月12日我院22级新生正式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挺拔的身姿、昂扬的精神迎来全新的大学生活。青年学子以此为序,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梦想新征程青春再出发

10月30日上午,我校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大会,2022级全体在校新生共同参与,其中我院253名在校学子整装参加了动员大会。

B91D0

迈坚毅步伐,渲青春底色

训练场上,整齐方阵、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彰显出我院22级新生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在提升个人身体素质的同时,相互配合维持方阵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

军训期间,学院党政领导、22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均来到军训现场加油鼓劲,听取了教官的阶段汇报,各领导、老师向各位教官多日以来的悉心教导、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22级新生这段时间以来的军训成果,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热情和士气。

绚青春风采,舞韶华之毅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研发大楼楼下开展了军训汇报表演。我校参训学子无惧骄阳、奋勇向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坚定信念的眼神得到了众多掌声与鼓舞。

铁打营盘流水兵,千言难话军训情。本次军训是一次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实践,锤炼了同学们坚毅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了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塑造了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传承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征途中奋勇启航。(文/陈烨、戴家豪 图/陈烨、袁海辉)

上一条:我校《广告设计》课程喜获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