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2022年11月8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犹建为学院教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分享”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讲座由院长助理温小军主持。

王犹建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央苏区时期红色工业遗产的当代价值与保护利用研究》的历程,从“选题”、“研究内容的思考”、“撰写的技巧与方法”、“条件及环境”、“专家意见的合理采用”以及“校稿及验证”方面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还对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参考文献等具体论证过程中的易错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与会教师还就个人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申报书撰写及修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温小军表示,目前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学院将与各位老师一道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论证等工作而努力。(文/温小军 图/余茜)

上一条:书生亦能着戎装,青春四溢彩云飘 ——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