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培养

我院开展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帮助2021级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9月17号下午,我院在510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党委副书记王琨参加大会,会议由王犹建主持。

会上,王犹建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研究生讲述了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历史,并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他强调,研究生在校期间需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多参加课外竞赛,加强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

周小金就关于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相关询问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提醒研究生在新校区需要谨防电信诈骗、保护隐私安全、保护人身安全等重要信息。王琨就研究生期间的学生管理,党员发展、学生宿舍、科研能力提升等事项向与会的同学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召开“生命至上&终结艾滋”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