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培养

我院研究生召开“生命至上&终结艾滋”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2月3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更多了解,建筑与设计学院混合团支部在学院512召开了艾滋病宣传教育会。研究生辅导员余茜、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所有研究生参加会议。

班长简琴珍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简琴珍指出12月1号是世界艾滋病日,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为主,通过现场的讲解来增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同为们懂得如何运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么去对待艾滋病患者。

简琴珍告诉大家,我们在预防艾滋病的同时可以和艾滋病患者进行正常的日常交流学习,请大家正视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观,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