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培养

我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2021年12月3号,研究生混合团支部于日新楼512召开团支书述职报告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研究生辅导员余茜、生态设计与技术专业所有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顾文欣主持。

会上,顾文欣首先介绍了本年度研究生混合团支部的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本年度团员发展情况以及推优和党员发展情况,向大会做了工作述职。随后,她介绍了团员教育评议的流程和团员评优的标准。

余茜对研究生混合团支部2021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团干工作提了几点要求,要求团干发扬长处,反思不足,并提出了支部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展望。

最后全体团员逐一进行了自评陈述和互评,开展了本年度的团员教育评议。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混合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召开“生命至上&终结艾滋”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