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培养

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混合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2月3号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混合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究生辅导员余茜,生态设计与技术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班长简琴珍主持。

会上,简琴珍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简琴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内容、主要议程进行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余茜对此次学习作了简要总结,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硕士点简介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