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勇在326会议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小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辅导讲座。

讲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与深刻启示”展开。段勇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壮大、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成就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深刻启示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深入浅出,为在场师生代表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和心灵的洗礼。在场师生深刻感受到“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刻感悟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为中国带来开天辟地的变化以及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胜利所经历的艰苦奋斗历程。

FFA2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周小金给大家分享了学习感受,他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一要认真学党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中理解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二要衷心感党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体会党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三要坚定跟党走,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履职尽责作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副校长罗仙平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