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进行时】副校长罗仙平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副校长罗仙平、科技处副处长王晓军、宁湘涵老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黄芳、卢瑶一行到我院3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和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教研室主任、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副校长罗仙平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的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周小金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师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调研组同志对现场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

最后,副校长罗仙平还就学院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党史要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党史要结合实际,推进学院工作,强化攻坚克难;三是学党史要办好实事,了解师生需求,解决急难愁盼。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身边的红色故事分享”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