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党史 践初心】 《顶天立地铸就百年辉煌》 ——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开展学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3:3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显超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顶天立地铸就百年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党委副书记王琨、院长助理温小军以及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邓显超首先提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经历百年风雨仍然深受人民的拥护?”的问题引导师生进行思考。然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以“三大法宝”推翻了“三座大山”、如何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如何带领中国人民续写“复兴辉煌”等内容,进一步为师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原因和百年大党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希望全体师生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弘扬新时代“奋斗”的主旋律,不断推进事业发展。

学院师生深受教育,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推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歌颂百年·以艺赞党 ——校党委书记杨斌一行指导我院课程思政作品展 下一条:“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