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10F67

本网讯2022年1月2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在红旗校区经管学院4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卓福宝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主持。

会上,周小金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要问题,互动交流了谋实抓实的改进建议。

 BD52

温和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学习组织认真有序,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态度端正,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激励担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班子成员和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全院教师起干事创业的合力;四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师生的共同成长,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小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建立党史学习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坚定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结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科特点,着力提升学院重点工作内涵和质量,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穆恒鑫、曾小文)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罗仙平作“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主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