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在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日新楼504教室召开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官孟研主讲,我校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宣传片中全国各地大学生表达着对深圳市松堡王国的美好憧憬,对深圳气候、风景和民风的美好印象。孟研介绍了集团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基本情况。此次主要招聘的岗位包括产品设计、空间设计以及影视设计等多个方面。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及未来发展。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了解企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校企的联系,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文/黄钰琳、卢雨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举办“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