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举办“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我院针对毕业生主办的“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的专题培训会在三江校区日新楼502室举办,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宿雅威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本次会议先以“就业难”,“竞争大”等事例说明当前我国严峻的就业形式,再分别从求职观念的准备,求职心态的准备,自荐书的撰写与酌定,就业信息的收集和筛选求职面积的技巧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在职前的准备工作。一方面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缓解职前的焦虑心态,另一方面让大学生熟练掌握了职前准备工作的相关知识,例如对自己的深刻认识,对所选岗位的充分了解。会上宿老师结合个人多年做就业工作的经验告诫学生,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会后,宿老师对现场同学对就业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将此次会议内容用到实处,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图/卢雨、宋梦方圆 文/王梓燕、郝卓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