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3月1日,我院于日新楼31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主持。

会上,宿雅威介绍了今年我院各专业考研初试的情况和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并结合往年考研情况做了考研分析。王琨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内容,介绍了2022年招生就业考核目标及具体考核细则,着重强调了留赣就业率的落实和学生创业的跟踪工作。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系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二是采取有效的措施做好学生的考研复试指导、就业指导;三是持续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四是要积极鼓励毕业生们创业、留赣就业,为学生留赣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行了深入交流。(文/邵琦婕、陈烨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环境设计系召开主题班会暨2022届毕业就业专项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