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入企业,深化合作——我院走访校友企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工作部署”,提高大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走访校友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主动推介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7月14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琨一行前往深圳市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深入洽谈。深圳市校友会副秘书长、我校2009届毕业生、深圳哎尔公司总经理虞娟全程陪同接待。

王书记先后来到深圳市德凯瑞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哎尔公司走访交流。走访中王琨书记表达了对校友的亲切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状况,细致的介绍并分析了我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虞娟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回顾了在校学习历程和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介绍了公司的重大项目和目前的用人需求,双方围绕市场需求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衔接校内实践与企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分别与德凯瑞工程有限公司、哎尔公司签订了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举行校企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上一条:我院与定南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下一条:我院院长王犹建带队前往安远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