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与定南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友资源的力量,实现资源共享,培养高素质人才。8月2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琨一行前往定南走访校友企业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赣州伟弘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赣州几合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李杰接待了王琨书记一行。李杰对我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经营范围以及目前的运营情况,表示对与母校的深入合作的热切期待。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琨代表学院对李杰表示问候,他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并提出要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师生和企业的长远发展。

会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共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深入企业,深化合作——我院走访校友企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