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我院于在三江校区文山楼511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出席会议。我院设计系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宿雅威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就业流程及最新的三方协议签约方式,接着他向与会的同学进行了简历制作,求职技巧,求职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一些就业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副书记王琨就2022届本科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与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一颗乐观的就业心态;二是考研的学生要根据实际情况找准定位,科学备考,持之以恒;三是合理规划时间,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统筹好时间,做好规划。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化,确保了就业服务不掉队,有助于我院2022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做好就业准备。(文/秦毅恩、邵琦婕)

上一条: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与定南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关闭